本文引用自youyutea - 「友渝茶舖粉絲回饋第二Pa」之筆電型茶包組試喝活動開始報名囉!!

好久沒有po文了,最近亂晃、亂晃看到這家茶舖,外盒包裝還滿特別的,是一台筆電的造型說,跟一般看到的鋁罐不太一樣,還滿有趣的,店家正在舉辦試喝的活動,喜歡喝茶的大大們,加入友渝的粉絲團就有機會可以拿到試喝的茶包喔!

轉貼一下活動辦法:

品茗話家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久前趁著週間人較少的時候去參觀在國立歷史博物館(建中對面那個)舉辦的大清盛世展,人少真的比較的好逛,可以看得仔細點,館內禁止拍照喔!所以就拍些買回來的記念品介紹給大家囉!

DSCF6440.JPG

在展館的最後面世紀念品商店,有非常多的紀念品可供選擇,袋子也很特別,上面是中國歷朝歷代的順序與時間,票價全票是250大洋。

品茗話家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大台南地區的後壁,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無米樂的崑濱伯,其實,除了稻米等農作物品質好外,還有一項較不受關注,但大家看到一定會有印象....

DSCF5594.JPG    DSCF5595.JPG  

 這是服務中心的門口,大家有看多點端倪了嗎?嘿嘿..

品茗話家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蓋杯1.png

今年秋天,最難得的品茗活動就在這!陶博館唯一一場的「臺日千人茶會」,邀請75位身穿傳統和服的日本茶人重現完整的日式泡茶過程、臺灣陶藝聯盟及中華方圓茶文化學會帶來的茶席體驗,還有6位知名陶藝家與民眾分享的品茗活動等,陶博館強力推薦您前來感受茶與陶完美結合的文化饗宴。

品茗話家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館排隊盛況.JPG 

世博有些展館會以影或表演片的方式來介紹該國的民俗風情或是特色,有時為了維護參觀品質,展館會控制影片欣賞的人數,所以即使已在展館內了,有時仍需等待約10分鐘左右,我舉日本館做例子,有去參觀日本館的大大或許知道,在第二個展區要進到第三個展區參觀影片的時候,需要等待前一批的參觀民眾散場,但因為現場並沒有工作人員做告知,所以會造成民眾全擠在第二展區的小空間,面對突如其來的停滯不前,走在後面的民眾多少都會有些小疑問。

DSCF2372.JPG ps.在此展區等待參觀影片欣賞

品茗話家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所謂打鐵要趁熱,緊接著為各位大大介紹亞洲熱門館之一的日本館,參觀時間大約1小時,喜歡日本文化與科技的捧友一定要看喔!

日本館.JPG  連結.jpg

日本館的外型是如生物羽化的「紫蠶島」,不過要從高處往下比較可以清楚看出日本館的外觀特色,主要含意是猶如蠶寶寶破繭而出,象徵新世代的來臨與生命力,而日本館的主題為「聯接」,除了強調過去與中國文化的關聯外,更展現與自然科技的聯結的概念。

品茗話家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茶香印情、情遞你心~

 

茶文化在我國歷史源遠流長,是中國人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之一,可見茶在我們日常生活所佔的份量。臺灣凍頂烏龍茶與印尼紅茶同樣舉世聞名,從歷史淵源來看,印尼的製茶技術源自於我國,可見中、印兩國早就經由茶的文化元素,搭起友誼的橋樑。本次活動希望以「茶香」來串聯起兩國人民的友誼,藉由「歡迎來作客」奉上臺灣一杯熱茶,誠摯向在臺灣的印尼朋友表示歡迎之意。

品茗話家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世博園區,除了參觀與瞭解各國的民俗風情外,讓自己與世博園區留影是最普遍也一定會做的事情,當然也會想要買一些具紀念價值的小東西為自己留下歷史足跡。

買個紀念品吧.JPG 肥儒2.JPG

世博園區內隨處可見紀念品專賣店,當然,如果你膽子夠大,也可以大喇喇的躺在世博大道上,留下身體的印記,但此行為偶而為之就好,隨便走進紀念品店,琳瑯滿目的紀念商品會讓人看得眼花撩亂,不管是文具、衣服、杯子,只要你說的出來的東西,十之八九上面都會印有世博logo並放在展示架上販售。

品茗話家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家人年紀稍長,身體不堪負荷,而我又想繼續參觀其他不同的展館,於是乎拿著園區地圖,背起隨身行囊獨自一人再次進入世博園區,由於是在上海的最後一天,所以我必須在熱門館中有所取捨,就這樣一路上盤算著。

千年神木.JPG 用餐區.JPG

波蘭館.JPG 信息通信館.JPG

品茗話家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光機有點秀逗,還請各位大大見諒,如果有看前面篇文章的大大,哪個館你(妳)們最想要一睹為快呢??台灣館..台灣館..台灣館..哇..大大們的聲音小弟聽見了,那就先帶大家重遊台灣館吧!

台灣館.JPG 台灣館外觀6.JPG 

台灣館位於A片區,緊鄰中國館、世博軸、主題館以及世博中心等最熱門的「一軸四館」之核心區域內,占地面積僅有650平方公尺,和其他展館相較之下略顯袖珍,如果沒仔細看,很可能被視而不見,但在設計師的巧思之下,被命名為「山水心燈」的台灣館成為一個會說故事的美麗建築;台灣館的外觀是個高約20公尺的玻璃天燈,讓等候排隊的民眾在外就可以將台灣從南到北的秀麗風景盡收眼底。

品茗話家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345